路不烦

原创作者,文章完整版在爱发电
喜欢女直球哈哈

我的郭大小姐1

  小龙女的话惊得郭芙定在了原地,什么本是一对,她与杨过怎么可能是一对!

  当年杨过拒婚, 众目睽睽之下,她颜面尽失。

  “龙姑娘,你可不能乱说……”

  郭芙的话还未说完,便被门内激烈的争吵打断了,小龙女也停下了脚步。

  ——

  “你简直无耻,怎可做这般阴险狡诈之事?”

  “我无耻,我便只是想要为自己谋一个好出路罢了,师傅偏心与你,我难道不能为自己争取吗?”

  “但你,你,做这等卑鄙之事!”

  甄志丙的话很快被赵志敬打断。

  “我卑鄙?那你就请高了了吗?我告诉你,甄志丙,世界上最卑鄙的人就是你!”

  赵志敬指着甄志丙的鼻子,怒斥道。

  “那日是谁?蒙住了小龙女的双眼,脱下来她的衣衫,玷污了她洁白的身躯?身为道人,你更卑鄙!”

  这话一出,小龙女顿时只觉如遭雷劈,被气的全身真气逆行,嘴角留下丝丝鲜血。

  郭芙在一旁听得胆战心惊,虽不明男女之事,但多少有所知晓,更何况,赵志敬说的如此露骨。

  只是她不愿相信此事,小龙女不是和杨过互相喜欢吗,又为何与这道人纠缠不休?适才将淑女剑交与自己,是因为她不要杨过了吗?那杨过知道了,又该如何的难过。

  屋内的二人也注意到了门外的小龙女,心生寒意,汗如雨下。

  小龙女眼中是滔天的恨意,杀意尽露。

  甄志丙本就愧疚难当,此刻也不愿反抗,任凭小龙女处置。

  赵志敬却一脸的恨铁不成钢,拉着甄志丙跳出到窗外,临走时满目遗恨的看了一眼郭芙,郭芙被这目光吓得浑身冰冷,像毒蛇爬向脖颈,战栗不已。

  小龙女已经跟上,暮色下,只有郭芙一人留在了原地。

  郭芙实在不是忍得住事情的人,此刻的想法也只有一个,去找杨过问个清楚,也省的他冤枉自己将他的师傅赶走。

  郭芙快步走向杨过的房间,忍着身体突如其来的不适,裹紧了外衣,走着……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这边的大武小武已经接受了杨过是郭靖认定的女婿这事,颓丧的走向自己的房间,杨过见二人已经不再冰刃相向,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  刚进房间杨过便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女子的香味,像极了……

  像极了郭芙身上的味道。

  杨过将蜡烛点着,烛火的照耀下,郭芙面色酡红,眼神迷离,一脸的茫然,娇憨地坐在床上。

  只是这一眼,杨过便觉什么东西涌入了自己的身体,温热、激烈……

  “杨过……”

  郭芙开口,声音比往日软了三分,听得杨过只觉浑身酥麻。

  “杨过,我好难受……”

  郭芙泫然欲泣,手指紧紧地攥着被褥。

  杨过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任何一句话,只觉得口干舌燥。

  “杨过,帮帮我……”

  郭芙第一次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杨过面前,从前郭大小姐骄横的很,从不正眼瞧着他,如今这般乖巧模样,杨过的心都要融化了。

  不受控制的,杨过缓缓走上前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